猜猜看這是什麼菜的花 ?


給大家一個提示 : 這菜的顏色和花很接近 . . . .


 




您猜對了嗎 ? 茄子


根據最近的觀察,他的花都是向下開花的,也許有其他的 ...不是很清楚


前陣子和大姐一家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


五十坪的空地裡種了滿滿的菜,現在有空就和小朋友去菜園裡逛逛


很幸運自己的孩子是生長在這裡,我想讓他帶著愉快和豐富的回憶成長


之前我們還在菜園裡烤地瓜,那時已是傍晚五點多,大夥埋好地瓜後就去吃晚餐


等到晚上九點大夥拿著手電筒去園裡,挖熱騰騰的地瓜 ......開心又有趣


 



這是秋葵,別看他現在小小的,我家的秋葵會長得很大


也許是之前太晚摘下了,應該差不多大小就該摘下才不會太老


 



吃不完的空心菜 . . . . 


 



道地的番茄,今天去看到有一顆紅了,卻來不摘下已經落地


 



金瓜也長了很多顆,再過幾天要來試試金瓜料理


 



不知我姐哪來的辣椒品種,一般我們看到的是圖中小根的大小


可是這裡卻可以長到兩倍大,今天我將照片裡大的那根辣椒摘下


明天要來炒點東西,看他的味道究竟如何


 



我家的玉米也很特別,別人家的都長得高高的,大部分比我身高還高(我可不矮喔)


而我家的還矮矮的就開始長玉米了,我可沒倒什麼化學東西喔


這裡都是最天然的,看到沒 ? 玉米公主還躲著在睡呢


 



還有好多菜 . . .我把他們的照片放在相簿裡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87_5FSTSEE9Ckt9pAdi/gallery?fid=24


 



吃來吃去,還是自己種的最安心


口感也很實在喔 !  很樸實的幸福感覺 ~  和大家分享 ~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海裡的魚 的頭像
    大海裡的魚

    大海裡的魚

    大海裡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